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

楔子——它,不是我想象中的美好。

“世事难料,地球就快灭亡了。科学家们不断在发掘拯救地球的方法,但是却徒劳无功。因为地求生存下来的几率只有10巴仙。现在的人民还能做些什么?!没错,他们什么都不能做!只能在那边等死。这些都怪于人类!如果不是人类砍伐树木,地球就不会光秃秃!如果不是人类建造无谓工厂,排出过多的二氧化碳,空气就不会污浊。如果不是人类爱燃烧垃圾,世界就不会白茫茫一片,污浊到什么都看不清楚!对,全部都是人类的错!人类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铃、铃、铃”放学时间到了。

“啊,终于上完了最啰嗦的历史课!”少女起身伸伸懒腰。只是伸伸懒腰而已,都引来人家的注意力。没错,她是温馨贻,温暖和温馨的时刻,小贻在爸爸和妈妈的陪伴下铺蹦出来啦。他是和我这么说的。他是我在班上唯一谈得来的好朋友。

“嗯,地球的历史?干嘛不学学‘雪雨’的历史嘛。不过地球的历史蛮有趣的,总有一天,我一定要到地球看看!”女孩兴奋说道。

“你不要在耍白痴啦,地球已经灭亡了。他只是个神话,不要每次异想天开!把你的注意力放在你的魔法。难道你忘记了吗,三个月前的事。玉后,也就你妈妈也都说啦,再不好好学习如何控制你自己的魔力,你妈妈就得把你的魔力完全封印!在‘雪雨’里,你应该知道没有魔力,不能使用魔法的待遇是怎样的吧?!”馨贻啊馨贻,我蛮佩服你的铁肺。一口气像我说完这些话,不会累吗?

“是是是。我知道了,遵命。小的现在练习,您要来看看吗?”

“噗,呵呵。是啦是啦。走吧,我们现在就去。”

“嗯,等我啊。”

0 评论: